鹊踏枝

喜欢猫,还没养。超爱叶,希望他倦鸟归林

【吴叶】洛希极限 01

·世邀赛背景,时间线混乱,国家队yyds(不接受反驳)

·all叶汤底,主吴叶

·人物归虫爹,ooc归我

·初次写文,文笔不佳,多多包涵


01.

叶修很少有说不出话的时候,苏沐秋死的时候算一次,第三赛季吴雪峰突然退役的时候算一次,得知吴雪峰是联盟派来的助理的时候算一次。算来算去,大半都和吴雪峰有关。


叶修见到吴雪峰站在集训基地门口的那一刻是蒙的,直到身后的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才反应过来。这时吴雪峰已经拖着行李箱走到他面前了,一句“小队长,我回来了”让叶修不禁回想起王朝落魄、大厦将倾之际无数个深夜中无人知晓的梦。


叶修微微愣神,很快便调整好心情,同喻文州一起带领吴雪峰进入集训基地。他故作轻松开口:“哟,老吴。怎么突然回来了,前段时间不是还在国外吗?”


吴雪峰不知道叶修是如何知晓他的行程的,但知道现在可不是一个说话的好时机,只是笑笑,简单带过,“想回来了,就回来了。”


一路无言。


短短的走廊很快便走到尽头,叶修推开会议室的门,拍了拍手,原本嘈杂的会议室迅速安静下来。


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联盟派来协助我管理国家队的助理,吴雪峰。嘉世三连冠时期我的副队长,气冲云水的初代操作者,算得上是半个心脏,老妈子一个,大家有事不要客气,尽管去找他。”


语毕,叶修侧身露出身后的吴雪峰来。甫一见到吴雪峰,苏沐橙便惊呼出声:“雪峰哥!”吴雪峰这才将视线转到别处,看向苏沐橙,笑道:“是小沐橙啊。真是好久没见了,想不到已经长成漂亮的大姑娘了。”苏沐橙回以一个微笑。


这一短暂的小插曲打乱了吴雪峰的发言,他面向国家队,只道:“大家好,我是吴雪峰,接下来的日子多多关照。”


喻文州带起头来鼓掌,“大家欢迎吴前辈。”一时间,会议室再度热闹起来。黄少天抓住时机,一个箭步越过吴雪峰勾住叶修的肩膀,“老叶老叶,人也接来了,见也见过了,别忘了你答应的,快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......”


叶修推开黄少天,拉着吴雪峰想要往外走,却见黄少天堵着会议室的门不让他走,还在嚷嚷,“好啊老叶,没想带你竟然是这种人,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,你忘记大明湖畔我们一起打过的副本了吗。我不管,你的少天要闹了,快来和我PKPKPKPKPKPK......”


周泽楷皱眉,飘出一个字,“吵。”


叶修无奈,只好对黄少天说:“现在我是真没空,还有一大堆事要安排。乖,现在不要闹了,等你训练完再PK,你看人小周都说你了。是吧,小周?”


感受到叶修的目光,周泽楷重重地点了点头,再次重申,“嗯,吵。”


黄少天生气,黄少天愤怒,黄少天忍不住了。“靠,周泽楷,你说谁吵呢。本剑圣这叫活泼,难道要像你这个闷葫芦一样一天憋不出几个字的才叫不吵?不是我说你,多说几个字会死啊......(以下省略五十字)”


“唉,老叶呢?”黄少天停下喘了口气,忽然发现叶修不见了。


此时叶修已经带着吴雪峰出去了,他们还有很多话要说,很多事要做。叶修一走,会议室的人也就散了。


李轩逃得最快,如果他预计的没错的话,这群对领队抱有非分之想的男人铁定要聚在一起开个小会,来讨论这个新来的潜在情敌。基佬的世界里直男是没有话语权的,出于安全考虑,他还是先走为妙。


苏沐橙和楚云秀紧接着也走出了会议室。笑话,今天可是《狗血爱情故事》的大结局,不得赶紧完成训练去追小说。


喻文州关上会议室的门,不为领队所知的小会,开始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